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暨三创大赛省级选拔工作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3 18:04

6月12日,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省赛网络评审工作在我校举办。来自省内44所高校的248支队伍参赛,经过评选,共85支队伍进入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省赛决赛、65支队伍进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南赛区决赛。

该项赛事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教育专业委员会指导协办,湖南信息学院和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友阿云商网络有限公司赞助。15名来自湖南省的高校电子商务学科带头人和知名电子商务企业的高管参与本次网络评审工作。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在大赛竞组委秘书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教务处、校办、后勤处、宣传部等部门通力配合,发扬东道主精神,为湖南省电子商务专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湘信院的力量,同时期待我校在即将举办的省级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文、图/张晓娜  审/杨浩)


大赛工作人员和评委、嘉宾人员合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