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专项

Special Columns

【三月文明月】“2022年艺术学院三月文明月活动方案” 主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03-14 15:06

3月13日晚上8:00,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美楼204开展 “2022年艺术学院三月文明月活动方案” 主题研讨,部署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及活动建设标准,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学生党员,2022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婷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婷带领大家学习《2022年艺术学院三月文明月活动方案》,并向大家介绍了艺术学院“举旗帜聚人心、扬青春担使命、强素质展形象”为主题的三月文明月活动内容。她讲到,艺术学院将围绕“文明社区”、“文明课堂”、“文明学生”、“文明学院”、“文明就餐”、“中国梦,行为美”、“中国梦,思想美”、“中国梦,劳动美”等活动深入推进三月文明月活动。

接着,各位党员,拟发展对象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结合学院3月文明月活动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活动畅想。其中,李志帆同学提出,支部可以通过开展有关“四期艺术作品展”活动,让大家了解艺术的强大魅力,拓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同学们敢做敢想的思维,记录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生活瞬间。

最后李婷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推进三月文明月活动建设,用实际行动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在阳春三月召开此次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三月文明月”活动。全体师生必将奋发向上,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响应学院开展的各类活动,营造良好的文明月活动氛围,以优异成绩向建校25周年献礼,并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47584693669030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