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Medium Reports

《新湖南》|湖南信息学院附属幼儿园赴涟源市杨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2-06-07 12:32

6月5日讯(通讯员 姜岚 易玲玉)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充分发挥长沙县县级示范园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六一前夕,湖南信息学院附属幼儿园的3名骨干教师在李晓敏园长的带领下前往涟源市杨市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

湖南信息学院附属幼儿园的公益团队用全体家长、师生爱心义卖所得购置了绘本、衣服、帽子、玩具等价值一万元爱心物资,看望了留守儿童,同时为杨市镇中心幼儿园送去了温暖。杨市镇中心幼儿园李园长表示,此次捐赠如雪中送炭,为他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

捐赠仪式过后,湖南信息学院附属幼儿园老师姜岚、舒瑶、易玲玉分别带去了小班健康活动《小兔子的爆米花店》、中班音乐活动《猫和老鼠》、大班语言活动《企鹅遇险记》。三位老师巧妙的设计、生动的教学,有效的互动,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此次爱心捐赠和送教下乡活动,不仅为乡村幼儿园送去了关爱,同时加强了城乡幼儿教师之间相互合作、交流,探讨和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加快教师队伍教学教研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为乡村幼儿园的发展起到了良好助力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