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角

Medium Reports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信息学院:百企进校揽才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13 09:24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梦瑶)6月12日,湖南信息学院联合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22年毕业生“百日冲刺”招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2年毕业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开幕式,助力毕业生就业。140家用人单位共带来了5000多个工作岗位进校揽才。在本次招聘活动之前,学校党委书记喻玲娜、校长黎大志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分别带队 “三路行军”,对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及附近地区用人单位进行走访洽谈,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湖南信息学院校长黎大志教授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湖南信息学院是一所对国家、对学生有情怀、有担当的高校,近年来,学校始终保持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位于湖南省高校第一方阵前列,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率高达99%以上。他寄语毕业生,既要胸怀大志,又要根据社会需求,先就业、后择业,踊跃报名到基层去、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最能发挥专长的地方去,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黎校长也希望用人单位慧眼识才,在我校招聘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企事业高质量发展赢得人才。

蓝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都凯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一直以来公司与湖南信息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交流,大力支持学校专业人才培养,蓝思科技作为“用人大户”,十分欢迎各位同学应聘公司提供的相关职位。他提醒毕业生要正确选择行业,理性看待工作,对自己的职业选择要精准定位,要有实干精神。

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湖南信息学院2012届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李晓阳发言,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用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寄语学弟学妹无论将来走到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牢记母校“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校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成就出彩人生,为母校增光添彩。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2022届毕业生带着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学校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到场并亲自带着学生向用人单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