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专项

Special Columns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7:04

5月26日18时,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用楼204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目的是为了让各位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践行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的使命。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文君和马杨聪两位同志主持,谢涵麒、周扬炀同志担任记分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在会上,支部书记田文君同志首先介绍了各位工作人员,讲述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规则,说明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心和期待。

通过激烈角逐,由王金、陈文涛、曾嘉俊、陈斌组成的“红色力量组”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迅捷的现场反应摘得党史知识竞赛冠军。

活动最后,田文君同志总结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养成勤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好习惯,学史增信,努力从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征程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仰,坚定对党的追随。

1623920555498023379.png


16239205716700571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