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s

关于公布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2 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5-30 11:20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2 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湘教通〔2021348 号)要 求,各高校认真开展了评选活动,经学校推选、省教育厅审核公 示,中南大学王正沁等 17008 名同学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 届优秀毕业生,中南大学刘锐等 1345 名同学被评为湖南省普 通高等学校 2022 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现予以通报(名单附后)。

希望获评优秀毕业生的同学戒骄戒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 中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各高校广泛宣传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努 力营造修身立德、勤学上进、脚踏实地、发愤图强的良好氛围, 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1.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2 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2.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名单

湖南省教育厅
2022 5 20

省厅2022-222 湘教通〔2022〕128号 关于公布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 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