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s

关于“喜迎二十大 听党话 跟党走—— 信仰青年说”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12 08:44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听党话 跟党走——信仰青年 说”活动的通知》,今年 9-10 月,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 新征程”微党课演讲比赛和书画作品展,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精 心准备,涌现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优秀作品。通过这次活 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充分展示我校师生昂 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将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在微党课演讲比赛中,共有 72 名教师和 65 名学生参与演 讲,经专家评委评选,教师组一等奖 2 个,二等奖 3 个,三等 奖 5 个;学生组一等奖 2 个,二等奖 3 个,三等奖 5 个。

在书画作品展中,共收到书画作品 93 幅。经专家评委评选, 共评出一等奖 8 幅,二等奖 12 幅,三等奖 19 幅。

希望以上获奖老师和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的精神,创造出更好的作品。全校师生应积极学习,开拓创新,将爱国主义根植到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奋发有为。

附件:获奖名单

关于2022年“喜迎二十大 听党话 跟党走——信仰青年说”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pdf

党委工作部 

2022 年 11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