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湖南百强及优势产业链企业校园巡回双选会在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09:46

凝聚青春力量,服务三高四新。6月21日上午,湖南百强及优势产业链企业校园巡回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等88家企业携3000多个岗位进校揽才。

本次双选会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湖南省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公益服务活动的其中一站,也是学校“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校园系列招聘会之一。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88家企业展台依次排开,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同学们的询问。学校2022届尚未就业毕业生和2020级工学交替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认真挑选自己中意的单位,就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交流。

面对2022届毕业生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5月中旬以来,学校党委书记喻玲娜、校长黎大志、党委副书记姜佐澧等领导班子带队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及附近地区120 余家用人单位进行走访洽谈。学校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举办了多场线下、线上招聘会,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汪少龙 图/李子尧 一审/汪少龙 二审/杨浩 三审/瞿佳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