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学校再获评年检唯一“优秀”等级

发布时间:2022-08-04 15:47

8月3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民办普通本科学校2021年度办学情况检查结果的通报》,湖南信息学院再次荣获全省唯一“优秀”等级。在近五年的年检中,学校成绩骄人,年年获得总分第一,四次获评“优秀”等级,三次获评唯一“优秀”等级。

2021年,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厅工作部署,在学校董事会、党委会、校务会带领下,一以贯之锚定“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发展要求和“新目标、新作为、新成就”工作部署,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制度建设四大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稳步提升教育质量,倾心回应师生关切,成功立项硕士学位授予建设单位,谱写出“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激越序曲。

此次学校再次获评年检唯一“优秀”等级,是省教育厅对学校办学水平的高度肯定。学校将始终践行教育报国初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质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朝着“中国特色、世界先进水平技术大学”宏伟目标不懈努力。(文/汪少龙 一审/汪少龙 二审/杨浩 三审/瞿佳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