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5:13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召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喻玲娜,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副校长鄢敦望、尹开源,董事长助理唐武明,校长助理黄涛、瞿佳木、刘汨凡、陈伟、刘诗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喻玲娜主持。

会上,喻玲娜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喻玲娜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领域防范措施;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要坚持底线,切实担当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牢牢掌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通过排查发现风险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台账全,对各类风险进行及时调处。会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文/汪少龙  图/李子尧 一审/汪少龙 二审/杨浩 三审/瞿佳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