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金秋迎盛会,奋斗正当时——学校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16:19

10月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安排部署10月份工作。董事长陈登斌,党委书记喻玲娜,校长黎大志,执行校长杨虹,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副校长刘龙刚、鄢敦望 、尹开源及董事长助理、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黎大志主持。

会上,董事长陈登斌指出,今年10月是一个极其特殊重要的月份,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将进校考察,筹备25周年校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这将是对全校师生特别是学校干部队伍的一次重大考验,我们要以喜悦的心情,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最优的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登斌强调,全校上下要戮力同心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喜迎党的二十大。学校和各二级学院要成立专班,会前要营造良好氛围,会中要认真组织收看,会后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喻玲娜作了专项部署,大家要切实杠牢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时时刻刻不放松”的责任感,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各项工作零差错,各类场所零事故,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二是以强烈的职业道德感,深化以评促建。要进一步精准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围绕评估标准狠抓落实。要讲质量,强内涵;讲效果,严标准;讲团结,顾大局;讲奉献,比贡献。发扬湘信院人能打大仗能打胜仗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为荣誉而战的奋斗激情,人人为学校争光添彩,以优良的评建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以喜悦的心情,做好校庆25周年庆典和表彰奖励工作。要突出主题,创新形式;表彰先进,致敬优秀;总结过去,描绘未来。四是以精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坚持政府主导,科学防控,常态化防控;以严字当头抓紧抓好校园安全。五是以业绩为导向,做好各项工作考核。要用好各项工作专项奖励经费,将考核结果与年终绩效、职称评定、评优评先、干部任用挂钩,学校董事会、监事会、校党委、纪委、校委会、工会换届选举、校庆25周年评优奖励中要重视考核结果运用。

党委书记喻玲娜就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举世瞩目、举国关注。全体师生员工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喜迎盛会的工作中。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硬作风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努力把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道理”,转化为师生员工看得见、摸得着的“小幸福”。

执行校长杨虹就评建工作和第四届教学节活动进行具体安排。副校长刘龙刚就25周年校庆表彰奖励工作进行布置。学校将设置9个奖项,对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和校友及社会人士予以表彰奖励,共同分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凝聚学校新发展强大精神力量。 (文/汪少龙  图/李子尧  审/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