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关怀入寝,学校领导进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6:32

在疫情特殊情况下,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期末复习备考状况,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平稳开展,12月5日晚,在学校董事长陈登斌的安排部署下,校领导进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学校党委书记喻玲娜,校长黎大志,执行校长杨虹,党委副书记姜佐澧,校长助理黄涛、陈伟、刘诗福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校领导一行分组与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学生辅导员交流座谈,对当前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思想状态等进行沟通了解,对目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摸底。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校领导叮嘱同学们注意增添衣服、预防感冒,并要求同学们做好消毒工作,定期通风,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鼓励同学们抓好期末复习时间,巩固专业知识。叮嘱有返乡需求的学生,一定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返乡申请和相关安排。在大四学生宿舍,校领导关心慰问考研学生复习迎考的进度和状态,传达了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勉励考研学生在冲刺阶段要树立充足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取得骄人成绩。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爱心、暖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按照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期末考核。(文/娄梦瑶 图/李子尧 审/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