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重点来了!湖南信息学院2023年工作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3-02-13 15:59

新年新篇章,奋力开新局。212日,学校在塘湾湖大剧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定方向、明目标、提信心、强动力。学校董事长陈登斌,党委书记喻玲娜,校长黎大志,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副校长刘龙刚、鄢敦望、尹开源、况守忠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教职工、在校提供社会服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姜佐澧主持会议。


2023年工作怎么看?

陈登斌董事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评估专家来校现场考核之年、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关键之年、五期校园扩建工程强力推进之年、打造民办高校湖南标杆全国示范之年、全面落实学校章程之年,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前启后之年,新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启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2023年工作怎么办?

陈登斌董事长强调,学校2023年的蓝图已经绘就,全体师生员工要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纲领,以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新一轮审核评估三大重点聚焦发力,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丰富学校“中国最美校园之一”内涵,瞄准新目标,强化主赛道,开辟新赛道,培植新优势,塑造新特色,打造新标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2023年工作怎么干?

陈登斌董事长结合《湖南信息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对学校31个部门,228项主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喻玲娜书记宣读学校《关于表彰 2022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校领导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处8个获表彰学院和部门颁发奖牌。

黎大志校长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校工作。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紧紧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硕士学位点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庆祝建校25周年等系列重点工作,办成了一系列大事喜事,推进了一系列好事实事,应对了一系列急事难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携手奋进下学校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先进水平技术大学”的征程上写下了璀璨的一页。黎大志校长还对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作了相关安排。

刘龙刚副校长宣读学校有关人事任免文件。

学校2023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目标明确,参会教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作为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自身之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书写湘信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