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市水利局来校调研指导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型高校创建

发布时间:2023-03-16 04:44

3月15日,长沙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小丽一行就水资源管理及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来校调研指导,副校长鄢敦望陪同调研。

62284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学校水电节能智慧管理平台的运行,现场体验了体育馆湖水水冷空调及东院大草坪湖水喷灌系统运行,视察了聚信社区学生房间非常规水利用系统,最后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鄢敦望副校长代表学校就我校非常规水(湖水、雨水、空调水等)的收集、储存、利用、成效以及节水节能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对我校长期以来保护生态、湖水利用、节水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和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大节约用水的宣传,进一步加强校园自然水域保护,进一步挖掘非常规水利用的广度深度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期望我校在长沙县全国节约用水示范县创建过程中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文/唐华 图/李子尧 一审/汪少龙 二审/杨浩 三审/瞿佳木) 

62283

6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