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高等院校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学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3 15:20


5月12日,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高等院校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学校举行。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会长蒋必祥、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高校委员会秘书长、湖南大学李峥教授,学校副校长况守忠、教务处处长刘汩凡、管理学院院长陈丽佳以及省内20余家会员单位的领导和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湖南省建设人力资源协会高等院校委员会秘书长李峥主持。大会审议了高等院校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赛题、通报竞赛组织筹备工作等事项。况守忠副校长代表承办方致辞,对来访的兄弟院校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全力办好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高等院校委员会秘书处孙鲁霞从高校委员会基本情况、行业服务、专题活动等方面作了报告,并结合2022年高等院校委员会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校教务处处长刘汩凡汇报了赛事组织筹备工作,湖南农业大学副院长周锡玲分享了办赛经验,并就如何提高办赛质量提出了建议。管理学院副院长田卫明对本届赛题进行解读,与会代表就赛事组织、赛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文/田卫明 图/李子尧  一审/汪少龙 二审/杨浩 三审/瞿佳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