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21 10:12

5月20日,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体育馆胜利闭幕,学校董事长陈登斌、党委副书记姜佐澧、副校长况守忠、董事长助理唐武明,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黄涛,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旗举等领导及运动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大会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刘汨凡主持。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体育与健康教学部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啦啦操展示出“洋溢的活力”“高效的表现”“凝聚的力量”“鼓舞的魅力”;不同舞曲风格的拉丁舞串烧融合节奏欢快利落、动作紧凑诙谐的恰恰舞,舞步婀娜款摆、舞台柔媚抒情的伦巴舞和舞姿风趣、热情奔放的牛仔舞,彰显青春的活力,绽放自信的风采。

运动会总裁判长李增林主任宣布比赛成绩,国际商学院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学院代表队获“最佳方阵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国际商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管理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党委副书记姜佐澧为闭幕式致辞,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到课外体育锻炼中,享受运动快乐,传递阳光能量,磨炼意志品质,练就强健体魄。希望大家把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延续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师生携手努力,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陈登斌董事长对获奖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向工作人员、裁判员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真心感谢!陈董事长强调,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展现出良好的赛风赛纪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陈董事长说,要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养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好习惯,以充沛的精力、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先进水平的技术大学”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最后,陈董事长宣布,湖南信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文/通识教育学院 图/李子尧  一审/汪少龙 二审/杨浩 三审/瞿佳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