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我校学子获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02 08:51

5月27日,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本科组)竞赛决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团队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共有16支大学生队伍入围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实际,聚焦“三高四新”、雷锋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等主题,从研究内容、学习过程、解决问题等多方面展示研究成果,畅谈学习体会。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楠博、金杰、张心怡、段颖璇、杨元泽学生团队,在指导老师戴海燕和罗斯静的带领下,克服不利因素,沉着冷静、赛出风格,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精神风貌,表现出良好综合素质,尽展湖南信息学院学子风采。

闭幕式上,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甘文波勉励大学生要拥有“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的志气、“坚定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底气和“自我革命”的勇气,学习格局要更高、视野要更宽、钻研要更深。(文/图 刘洪波 审/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