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News & Events

学校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省“金桥行动”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17:22

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6月2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南省“金桥行动”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130余家用人单位进校揽才,带来4200多个就业岗位。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姜佐澧主持,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曹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供需见面会正式开幕,学校校长黎大志在开幕式上致辞。

黎大志首先代表全校两万余名师生对本次供需见面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和用人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表示亲切的问候。黎大志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始终保持在湖南省高校第一方阵前位。近几年学校连续获得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称号,学生对学校的满意率达99.8%,近3年毕业生平均就业去向落实率达90%,用人单位满意率保持在95%以上。

黎大志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学校举办这次供需见面会就是为了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学生办实事,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以最大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创造双向选择的最佳条件。他希望同学们认清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准确评价自我,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先就业求生存,后择业谋发展”的就业观,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积极就业,到基层去、到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企业代表蓝思科技有限公司人力总监隋明、湖南大汉集团总公司人资行政总监彭念在开幕式上发言,建议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正确认知自身能力,做好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踏实肯干,避免眼高手低,以奋发向上的进取姿态创造美好的人生。同时他们欢迎毕业生们加入各自所在企业一起流大汗、干大事、成大业。

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拿着精心制作的简历,纷纷前往自己心仪的企业摊位前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企业代表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企业发展规划、行业前景及晋升空间等情况,耐心为求职毕业生答疑解惑。(文/汪少龙 杨浩 一审/汪少龙 二审/杨浩 三审/瞿佳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