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专项

Special Columns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2-20 16:35

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讨论分会场,该院党总支书记刘锟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努力从党的辉煌历史和学校的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硕士点建设、学校25周年校庆等工作,以实干实绩走好新征程、干出新业绩,进一步提亮学院特色,擦亮工作品牌。院长余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后,深感振奋。在新学期工作中,将强化服务意识,共同治理学院;构建学习型组织,增强团队活力;力推专业建设,实现均衡发展。余波要求全院师生切实把专注精益的工匠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北斗精神凝聚到学校和学院发展上来,不断开创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发展新局面。

黎大志校长参加该院学习讨论,他指出,要用历史的眼光看待《湖南信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同时要将学校的长远规划和总体任务同学院及个人的任务清单联系在一起,主动增强责任心和自觉性,高标准地落实好本职工作,不负学校的信任,增强学生的获得感。他强调,要回归初心,始终抓好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学科建设等系列基础工作,要坚定信念加油干,相信湘信院会更好!

1645346095437056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