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专项

Special Columns

校办系统:强化闭环 提质创新

发布时间:2022-02-20 16:35

2月18日上午,校办系统在求实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校长助理、校办主任、宣传部长瞿佳木再次详细解读《2022年工作要点》,全体成员逐一发言,谈体会说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新的维度、新的标准、新的使命、新的作为”部署,坚持以“6S”标准夯实办公服务体系为领航,在办公室当好“服务员”的基础上强化“参谋员”作用,助力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升级;要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等各项工作为抓手,为办公室工作的“强度”“厚度”拓展“温度”“亮度”等维度,提高会务、档案、协调等各项工作标准,强化“闭环”观念,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姿态,回报董事长对校办系统的关系厚爱,做出优异成绩为建校25周年献礼。

尹开源副校长参加该组学习讨论,他表示,新的一年工作,我们要更有情怀、更有格局。校办同志要常问自己,我们的工作能不能代表学校的“窗口”;宣传部的同志要问自己,我们的工作能不能讲好湘信院“故事”,如今,学校是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不仅需要我们能干事、会干事,还要持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高的标准干成事。

1645346137497012062.jpg